Rroolol

愿你能自由地呼吸

碎碎念#1

#关于原漫和特典的碎碎念

#语无伦次


残夏临行前理行李被渡狸逗笑的那一段太杀我了,还说什么“因为我是被爱着的呀☆”,我在线暴哭。大家都爱你啊笨蛋!原先被集体庆生会直接自闭的人,在漫画大结局之后也能坦然接受他人的善意了,太好了。残夏自身也在伤与被伤之中成长着啊。

能有大家陪着真是太好了。

不过,官方cp全圆满了,不搞bl的残夏只能在热带雨林里被迫抖S的世界,为什么,为什么。他什么时候才能拥有甜甜恋爱,我好急哦。没人选的话就让我上啊!

对了,他旅行时戴的小圆帽非常可爱。

第二世沙滩上穿的黑衬衫也很要命。

执事服和白大褂我也可以。

当然,晨起飞吻wink和秋冬装眼镜永远是我最爱no.1。

请问这样的人为什么不搞自己的cp,为什么。

我意难平。

啊!我!意难平!!

评论(8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